首页   新闻   微博  

 
 
 
 
 
 
 
 
 
 
 
 
 
 
 
 
 
 
 
 
 
 
 
 
 
 
 
 
 
 
 
 
 
 
 
 
 
 
 
 
 
 
 
 
 
 
 
 
 
 
 
 
 
 
 
  
 

品鉴瑞德——瑞德奥特莱斯国际广场名品品鉴会圆满举行

 

  2012年12月22日,是今年的冬至日,平安度过世界末日的瑞德人又带给了六盘水市市民一次惊喜。

  由瑞德奥特莱斯国际广场主办的“名品品鉴会”在六盘水红桥新区时代广场左侧成功举行。激情的开场国际乐队,优柔典雅的芭蕾,赢得现场600余名来宾们的热烈掌声,三大奢侈品奖品的倾情奉送让观众的热情持续升温,最后,10位远道而来身着奢侈品服装的模特走秀更是将本次启幕推向高潮。

  此次品鉴会更引起了业界市场的关注和热议,标志着瑞德奥特莱斯国际广场进入六盘水,为六盘水商业领域发展注入一剂强有力的强心剂。

  六盘水市副市长马雷,钟山经济开发区管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勇,钟山经济开发区管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邹振伟,钟山经济开发区管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振东,钟山经济开发区管委委员红桥公安分局局长严贵平,中国农业银行钟山支行行长林一,六盘水市商务粮食局局长李世熊,恒宇地产董事长谢梁、瑞德奥特莱斯国际广场董事长孙忠庚等分别参加了本次品鉴会启幕仪式。其中六盘水市副市长马雷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加本次启幕仪式,并且表明瑞德奥特莱斯的进驻是对六盘水经济的肯定,引发了六盘水商业格局的全面提升,本次品鉴会的举行更是将奥特莱斯落户六盘水的真实性提升到顶点;钟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邹振东及瑞德奥特莱斯国际广场董事长孙忠庚也分别致辞本次品鉴会,各大媒体也相应到访。

 
 

  奥特莱斯是一种奢华的生活体验,她是以奢侈品折扣店为核心,汇聚全球高端品牌的新型商业运营模式,在这里您能享受到高效、便捷、高品质的一站式购物乐趣。奥特莱斯的入驻需要地方经济达到较高水品,经过近半年的严谨调研,我公司决定引入该项目,设立我们六盘水人自己的奥特莱斯—瑞德奥特莱斯国际广场,这是我们的骄傲,更是对六盘水社会经济发展的肯定!

 

  此次品鉴会的举办只是一个开始,今后六盘水人可以在本市购买到全球顶级奢侈品,目前瑞德奥特莱斯已经取得了阿玛尼、古奇、范哲思、普拉达、巴宝莉、爱马仕等数十个品牌授权,并已经于本月12日在市委、市政府、土耳其驻华首席参赞的见证下,正式签订了品牌授权协议。未来瑞德奥特莱斯销售中心也将为大家准备了上千件奢侈品产品,迎接社会各界人士的品鉴!为了感谢六盘水社会各界对瑞德奥特莱斯的关注与支持,所有货物将以3-7折扣进行销售。

  具了解,为了将"大品牌、小价格,超值享受"的主题贯穿到底,将奥特莱斯的定义深入人心,12月29日后,第二批货物将会如期到达,届时,更多的精彩会亮相瑞德奥特莱斯,在这个寒冬初至的时候给六盘水提升一丝温暖。

 

   微博热议

 
新浪房产六盘水频道  电话:0858—8697520  欢迎批评指正  责任编辑/专题制作:唐碧松 tangkanjiang_201@sina.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